用户名 密码 设为首页!
首页
找品牌
找产品
找信息
我的品搜
 莱芜 品牌网
  laiwu.pinsou.com
 北京 | 青岛 | 天津 | 福州 | 徐州 | 廊坊 | 南京 | 莱芜 | 铁岭 | 镇江 | 蚌埠 |更多
 家具 | 旅游 | 餐饮 | 酒店 | 教育 | 电脑 | 日用 | 软件 | 商务 | 医药 | 汽车 |更多
  首页  企业之窗  火爆招商  名家名店  促销信息  求购信息  供求信息  消费之家
 
  您现在的位置是:新闻中心 > 生活健康 > 正文
 
每日一苹果 医生远离我
2007年1月13日20:1 评论】 【推荐】 【打印】 【关闭
 
     
莱芜品牌网
北方网
 
    An apple a day, keep the doctor away.(每日一苹果,医生远离我。)
    
      ——美国民谚
    
      这句话的意思并不难理解,每天吃一个苹果,可以让你远离许多疾病。那么,苹果为何具有如此神奇的效果呢?我们来看看《美国周末》饮食专栏作家简·库珀是怎么说的。
    
      除了大家熟知的保护肝脏外,苹果还可以延缓记忆衰退、预防哮喘、糖尿病、心肌梗死和掉牙等。
    
      记忆:每天喝两杯苹果汁可以刺激机体产生更多的乙酰胆碱——这正是老年痴呆症患者所缺少的。马萨诸塞州洛厄尔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,喝苹果汁可以提高解题和计算能力。
    
      癌症:一项意大利的研究显示,每天吃至少一个苹果可以降低多种癌症的发病率:口腔和咽喉2癌降低21%、食道癌降25%、结肠癌降20%、乳腺癌降18%、卵巢癌降15%、前列腺癌降9%。
    
      哮喘:日本研究人员发现,苹果中富含的抗氧化剂芹菜素可以缓解哮喘和其他一些过敏症状。除了苹果外,芹菜素还存在于豆类、花椰菜、葡萄、洋葱中。
    
      糖尿病:哈佛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,每天吃一个苹果的女性患2型糖尿病的风险比不吃苹果的要低28%。
    
      心脏病:吃苹果可以帮助“溶解”血管中导致心脏病的“元凶”——血栓。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的研究显示,每天吃两个苹果或喝一杯半的纯苹果汁,可以减少血液中“坏胆固醇”的含量,防止动脉栓塞。一项欧洲的研究也显示,常吃苹果的人发生心肌梗死的几率比不吃的人低40%。
    
      牙齿:哈佛大学流行病学调查显示,不吃苹果的人,到了年老时,牙齿更容易脱落。
来源:(品搜莱芜)
免责声明 评论】 【推荐】 【打印】 【关闭
 
  相 关 信 息
没有相关新闻
 品牌直通车

    
京ICP证060730号
关于品搜 合作伙伴 帮助中心 网站地图 规则政策 联系我们  品搜主页
Copyright © 2005-2008 Pinsou.com
北京品搜公司